婆婆想讓媳婦聽話「像櫃姐畢恭畢敬」!一票人推1招:肯定有效

一名婆婆發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媳婦像百貨公司櫃姐一樣乖乖聽話。(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婆婆想要媳婦如同櫃姐一樣對她畢恭畢敬,其他人則笑說拿錢出來當然沒問題。(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圖文/CTWANT

婆媳關係是從古至今難解的習題,媳婦希望不要碰到惡婆婆,但婆婆想要媳婦溫順,要如何相處並沒有正確答案。一名婆婆就在網路發問,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媳婦像百貨公司的專櫃人員一樣,看到她就畢恭畢敬,掀起熱烈討論,大票網友分享大絕招,掛保證一定有效。

一名婆婆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匿名發文詢問,表示媳婦並非凡事都順從她的意思,甚至有時候還會反抗,讓她覺得很不高興。因此她想知道有沒有法子,好治一治媳婦這個壞毛病,最好可以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一樣,以客為尊、盡量滿足客人的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意見,不少人表示「鈔能力」肯定有用,「給錢,錢的力量決定恭敬的程度,給1000萬如果還不夠就給1億」、「櫃姐業績治百病,妳給她超多錢,最好財產分給她,她肯定對你客氣」、「錢到位,要多尊貴都沒問題」、「那妳要像百貨公司VIP一樣,1年至少在她那消費2百萬啊」。

還有許多網友不諱言狠嗆:「我在猜大概是您立碑的那天」、「趕快去做仙,就會對妳畢恭畢敬了,早中晚給妳上香」、「等妳跟列祖列宗一樣,初一、十五就會準時奉茶水三牲和水果」、「等妳變成神主牌的時候」。

延伸閱讀
頂大月薪10萬女意外懷孕!富二代男友「沒內涵又無趣」 她問:該結婚嗎?
結婚4年尪堅持獨自跑步 美女查看運動APP「發現外遇證據」
北市議員陳重文危險了! 北檢抗告成功、交保恐生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