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午餐又吃28元水煎包 韓國瑜與民合影自嘲「白頭髮比禿頭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與立院參觀民眾合影。(圖/記者陳煥丞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參觀立院的民眾合影。(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對立法院長韓國瑜表現,52%滿意、34%不滿意。其中20-24 歲,58%滿意,顯示年輕人對韓國瑜印象變好。韓國瑜中午於立法院被問到破5成民調滿意他的表現時,雖未正面回答,但展幽默性格,與民眾合影時自嘲「白頭髮還是比禿頭好」;此外,上周五立法院質詢鬧風波,遭爆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而且吃的水煎包一顆28元,韓國瑜也終於鬆口證實。

韓國瑜吃水煎包掀話題,上午主計長前往議場時被媒體詢問,「目前觀察到一顆水煎包大概多少錢?」朱澤民回應表示「15到20元」,媒體繼續追問「韓院長上週五吃的水煎包一顆28元,想請教說會比較好吃嗎?」朱澤民則笑說,「他的水煎包應該大小不一樣。」

到了中午韓國瑜在議場前廣場被媒體追問,「中午是不是又吃水煎包了?」韓國瑜先是笑了笑,直到媒體二度追問,這時韓國瑜才脫口,「對!好,謝謝!」

與參訪的新北市中和區里長、家輔基金會民眾合影時,當聽到有民眾退休後花一年多唸完碩士班,頭髮都白了,韓國瑜更開玩笑表示,「天才生,不過白頭髮還是比禿頭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