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情人節自曝沒女友 留言串變「愛情戰場」17萬人笑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從台灣紅到韓國,還被封為「台版車銀優」。德德在情人節時發文表明沒有女朋友,沒想到文章至今仍在發酵,甚至變成粉絲們的「愛情戰場」,留言內容包括「我留言了,他沒回我,看來我們的關係已經到了要避嫌的程度了」、「你幹嘛一跟我吵架就跑來這邊發文」、「德德真聰明,用沒有女朋友來矇混大家他有我這個男朋友的事實」等等,內容十分有趣。

▲▼德德帥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gimmyfoto)

▲德德有「台版車銀優」之稱。(圖/翻攝自Instagram/gimmyfoto)

德德雖然創立IG,但因為課業關係不常更新,3月14日他久違發文,提到自己沒有女朋友,體驗不到情人節的特別感,所以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文章公開不到1小時就吸引將近7萬人按讚,至今還有網友跑來「朝聖」,按讚數已經達到17.1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德情人節發文,留言區變「愛情戰場」。(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

▲德德的情人節發文,留言區變「愛情戰場」。(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下同。)

在留言區中,網友們大秀創意,留言內容都十分逗趣,例如「謝謝大家的喜歡,在此也聲明一下,我是照片中男生的男朋友」、「我留言了,他沒回我,看來我們的關係已經到了要避嫌的程度了」、「你幹嘛一跟我吵架就跑來這邊發文」、「德德真聰明,用沒有女朋友來矇混大家他有我這個男朋友的事實」、「很多人都在肖想跟德德在一起,不像我,早就跟他在一起了」等等。

搞笑留言串也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笑稱,「這裡留言串簡直太有創意了,大家都很會寫文案」、「下面的留言根本愛情的戰場哈哈哈,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姐姐、姨母們的留言速度真的很驚人」、「這裡是什麼大型告白現場」。

▲德德認了「沒有女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

▲德德認了「沒有女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

▲德德認了「沒有女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