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會遭冒名陳其邁炸彈恐嚇!歹徒VPN犯案 上網位置曝光

▲▼刑事局外觀空景。(圖/記者吳杰澄攝)

▲刑事局外觀。(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14日晚間針對近日幾位立法委員服務處電郵收到署名「林右昌」「陳其邁」的恐嚇信,累計達四起,內容揚言在立委服務處放置炸彈、引爆炸彈等事件。經調查犯案手法都是「假冒署名」寄發恐嚇信,恐嚇內容大致相同,刑事局研判最近國內多起類似事件均為同一犯嫌所為,意圖透過網路擾亂社會安定。

警方接獲報案與相關情資,均先由刑事局偵五大隊防爆人員結合轄區警力,加強針對當事人的巡邏和安全維護工作。目前確認未發現可疑物品,因此請受到恐嚇的當事人及公眾無須恐慌。

▲▼綠委伍麗華收到恐嚇信!冒名陳其邁勒索2000萬:炸彈安裝在濟南路。(圖/翻攝自臉書/伍麗華)

對於冒用內政部部長名義寄發恐嚇信的犯嫌,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目前已經掌握確切證據,確認犯嫌實際所在地,為在中國大陸西安市上網,透過跨境跳板主機犯案。刑事局已啟動兩岸合作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聯繫大陸公安局協助調查。刑事局強調: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躲在鍵盤後面的犯罪者,警方已掌握切確事證,將會全力偵辦。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