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30歲男點名「是人生勝利組」 百萬YTR尊苦笑回應了!

▲尊發限動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原PO超羨慕尊。(圖/翻攝自IG/人生肥宅x尊)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人生肥宅x尊」素有「YT界唯一清流」的封號,一名30歲男網友就發文直呼,很羨慕尊的生活,年紀輕輕就能出國到處玩,有女友且住處大又舒適,根本人生勝利組。PO文也釣出本人,在IG親回實情,透露自己一直都是租房,開的是二手車,應該算不上勝利組。

男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看了尊的頻道,覺得好羨慕,「有女友,住的地方又大又舒適,有車能開,還能到處出國玩,重點是又很年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進一步透露,自己年近30歲,是南部人,至今母胎單身,沒有任何異性朋友,「住的地方很小,有駕照但沒實際開車過,家裡沒車子,薪水不到3萬,從事服務業,整天還要對有錢人鞠躬。」

原PO也不禁感慨,「我沒有出國過,也沒有想過,因為很浪費錢我也沒錢,我連星巴克都沒喝過,平常不想浪費錢都吃便宜便當,沒有叫過外送,我這種人會有女生喜歡嗎?」

▲尊發限動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尊發限動回應。(圖/翻攝自Dcard)

這番話掀起討論,不少網友回應,「尊不太算是整天花錢的YTR,他這一方面算低調,比較多的是料理(?)、實驗等」、「比起是不是勝利組,我比較敬佩他從國高中開始,就自學日文、畫畫、剪片等等的技能」、「人家一直都很努力」、「欸不是...他工作拍片的時候你是沒看到嗎?能被大家看到的YTR,背後的努力也是很艱辛的」、「說人生勝利可能有點誇大了,尊很純粹,就是一個富有人格魅力的人,倘若只是因為自己太魯上來自怨自艾,真的大可不必」、「只會看到別人的好,不會看到別人有多辛苦,只會一味羨慕別人,怎麼沒有想過多精進自己?跳脫舒適圈」。

而「人生肥宅x尊」也發限動回應,表示自己從出生到現在,住的房子都是租的,開的是10年的二手車,一年出國大概2、3次,「我應該算不上大家所謂的勝利組,可能你身邊的同學都比我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