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快艇翻覆2死!與陸方3天6次閉門協商 海巡署:審慎樂觀

▲▼陸方與漁工家屬首次查看翻覆漁船,仔細錄影還丈量長達30分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陸方與漁工家屬查看翻覆漁船。(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陸船翻覆釀2漁工溺斃案,陸方代表及家屬與海巡署官員今(25)日上午持續在金門陸島酒店協商,這是近3天來的第6次閉門協商,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會前受訪表示,對於協商結果「審慎樂觀」。

▲▼陸船2死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陸船翻覆釀2漁工溺斃案,陸方代表及家屬與海巡署官員今(25)日上午持續在金門陸島酒店協商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至於昨(24)低調避開媒體趕到海巡隊部與陸方代表及家屬見面,表達關心與慰問之情的海巡署長周美伍,據傳周美伍一早先在金門海巡隊部召集內部官員開會。

▲▼陸船2死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歷經30分鐘協商,許靜芝會後面對媒體追問僅簡短回應:「看起來都不錯」,隨即快步離開酒店。但晉江紅十字會秘書長曹榮山面色卻似乎比較凝重,低調未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