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南刑警休假遇89鬧事!他被控撂人當街開打 署長下令徹查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             。(圖/翻攝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 。(圖/翻攝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

記者吳奕靖、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某分局偵查佐日前傳出「在南紡對面的紅茶店與一群年輕人起衝突,雙方都有叫人到場」,轄區第一分局偵查隊緊急到場處理,本來想以犯罪組織條例處理雙方人馬,但是因為其中有一名在職偵查佐涉案,因此全面封鎖消息,對此第一分局表示這個案件已經移給這名偵查佐所屬分局來處理,目前警政署長黃明昭已經得知此事,下令徹查是否有風紀問題。

這名偵查佐所屬分局表示,當天偵查佐是探訪親戚,碰巧遇上有人滋事才出手協助。同時強調「該案係本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於2月3日勤餘時間至本市東區大益夜市拜訪親友,因協助排除在場攤商與多名年輕人糾紛之事,而遭其中一名年輕人提出告訴。本分局表示:有關員警遭人提告一案,已由本局第一分局受理偵辦中,本分局秉持勿枉勿縱態度協助調查,如有違法違紀情事絕不縱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