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受震災中斷逾年!長富大橋整建完工通車 秀姑巒溪兩岸交通回升

▲▼受震災中斷逾年的花蓮富里鄉長富大橋,終於整建完工通車。(圖/富里鄉公所提供,下同)

▲受震災中斷逾年的花蓮富里鄉長富大橋,終於整建完工通車。(圖/富里鄉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受到去年「0918地震災害」影響,花蓮富里鄉跨越秀姑巒溪的長富大橋遭受到嚴重損壞及斷裂,歷經縣府多次現勘、研討及規劃設計,爭取工程經費約新台幣4,200萬元。

富里鄉公所表示,大橋整修工程於去年7月7日開工,在鄉親的期盼下,歷時6個月的趕工,終於在1月31日完工,2月1日起開放通行。

▲▼受震災中斷逾年的花蓮富里鄉長富大橋,終於整建完工通車。(圖/富里鄉公所提供,下同)

鄉長江東成指出,現在適逢農忙時節與農曆春節將至,長富大橋的開通,正好帶給富里鄉、卓溪鄉、玉里鎮鄉親及異鄉遊客有一個安全回家的路,並大幅提升三鄉鎮交通的便利性、安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