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護膚課程拒付錢 惡男客刀抵美容師脖搶劫...她無助喊救命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某連鎖護膚店,驚傳有名男性客人完成課程後,竟突掏刀抵住美容師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美容師嚇壞不斷喊痛,事後該名男子則火速搭離計程車逃離現場。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犯嫌中。

▲▼             。(圖/翻攝自IG/當事人)

▲北市士林區某家護膚店美容師遭男客人持刀搶錢。(圖/翻攝自IG/當事人)

該名美容師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上月30日下午,替1名男性客人做課程,做完後以為男子要拿錢,豈料對方卻掏出刀抵在其脖子上逼拿出錢來,但該名美容師表示平常出門不太帶錢,所以也用想什麼拿錢給對方就會沒事,只好假裝找包包看有沒有錢包,努力拖延時間,讓店裡其他同事能幫忙協助報警。

她餘悸猶存說,事後想想對方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因為誰會隨身攜帶刀子,連顧客資料卡也是填朋友的資料,文末也提醒大家,該名嫌犯說在新莊開刺青店,呼籲同業別幫他服務。

對此,轄區派出所獲報後,抵達現場,但該名男子已逃離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攔計程車離去,目前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