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醫生PO女患者「隆乳無碼版影片」…爽喊:想看清晰版加微信

▲醫療博主發布女患者隆胸術後效果。(圖/翻攝自影片)

▲醫療網紅發布女患者隆胸術後效果。(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爆料,醫生網紅「隆胸吸脂郭震宇」在社交平台發布女性隱私部位術後影片,其中一條影片打碼不全面,暴露出女性隱私部位。在社交平台上,「隆胸吸脂郭震宇」的帳號發布了多條女性醫美手術後的對比效果影片,並在片中女性胸部位置嵌入其微信工作號,備注「平台限制不允許展示,清晰版+v(加微信)」。

據《新京報》報導,涉事的醫療博主名為郭震宇,是廣東高尚醫學美容中心的合作醫生。1月19日,廣州市公安局越秀區分局流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正在對該影片是否涉嫌傳播淫穢資訊進行鑑定。

涉事醫生郭震宇回應,他帳號發布的影片主要用作醫療效果展示,已征得被拍者同意,涉及暴露女性隱私部位的影片是工作人員操作失誤,當天已刪除,「我們和患者都是簽了案例協議的,我們也遮擋了臉部。」

1月30日,廣州市公安局越秀區分局流花派出所工作人員回應,對於郭震宇侵犯隱私的行為,已依法予以行政處罰。

1月31日,在平台搜索「隆胸吸脂郭震宇」,發現該帳號曾發布的多條「女性術後的效果對比圖」影片已刪除。

此前有媒體報導,遼寧省大連市某整形美容醫院醫師在微博上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一名女性赤裸上半身,只在「兩點」打了馬賽克。該條微博的留言區裡,不少人指責醫師沒有職業道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