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教師黃益中喊「搶救巧虎」!籲《巧連智月刊》思考維持紙本刊物

▲▼黃益中呼籲巧連智回心轉意。(圖/翻攝自Facebook/黃益中)

▲黃益中呼籲搶救《巧連智月刊》。(圖/翻攝自Facebook/黃益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搶救!搶救!」高中公民教師黃益中不捨《巧連智月刊》宣布轉型,在臉書呼籲出版社重新思考,「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它是孩子們的精神食糧、更是傳家典範!」

巧連智月刊昨在臉書宣布轉型,3月1日起停止新訂閱與續訂。此消息在家長間炸鍋,除了紛紛想辦法續訂,癱瘓系統,更疾呼希望出版社回心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益中也在臉書po文指出,不希望小孩盯著電子產品,才特別訂閱紙本的巧連智月刊,大人不看紙本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小小朋友的眼睛跟腦部還在發育,有每個月紙本書籍的陪伴,不只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而且教導孝順、禮貌、友愛、分享這些道理,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

他懇請虎神公司重新思考,「原來有這麼多家長,需要您們的月刊,它是孩子們的精神糧食,不只長伴身旁,更是傳家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