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撞車墜10米橋1人亡!肇事男:同時換車道才出事 過失致死罪送辦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3號龍井段昨(29)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陳男駕駛休旅車,跟前方的緩撞車發生碰撞,導致緩撞車墜10米橋,乘客陳男死亡。休旅車駕駛陳男昨日被警方帶回,聲稱當下是因為2車都要變換車道,受到驚嚇,才會失控發生車禍,警方偵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將陳送辦。

▲▼緩撞車被撞下平面道路             。(圖/民眾提供)

▲國道3號昨日發生緩撞車與休旅車車禍,前者被撞墜落約10米高的國道高架橋,1人死亡。(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休旅車駕駛陳男車上載著多名親友,一行人疑似從北部出發,一路往南要前往南投出遊,途中卻在龍井段發生意外,原本行駛在國道內線車道,突然車輛「扭」一下,往剛切入中線的緩撞車撞上去,緩撞車往外側護欄暴衝,車上21歲李姓駕駛跟57歲陳姓乘客直接從10米高的國道高架橋墜下,連人帶車重砸平面道路。

▲▼ 緩撞車。(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駕駛陳男供稱,是因為變換車道時發現緩撞車也剛換車道,受到驚嚇車輛才會失控。(圖/民眾提供)

0▲▼ 緩撞車。(圖/民眾提供)

警消到場後,發現副駕陳男頭部重創,當場已經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台中榮總後,仍宣告不治;駕駛李男逃過死劫,主要傷勢為頭部撕裂傷,昨日下午已經出院。

▲國道龍井段嚴重車禍,緩撞車遭撞墜10米邊坡,陳姓工程人員送醫不治,妻子趕到醫院淚崩。(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死者陳男妻子昨日趕往醫院認屍,當場淚崩,無法言語。(圖/記者許權毅攝、民眾提供)

▲▼緩撞車被撞下平面道路             。(圖/民眾提供)

而休旅車駕駛49歲陳男昨日被警方帶回,經查沒有酒駕,供稱是要變換車道時,發現緩撞車疑似也要變換車道,受到驚嚇,才趕緊拉回方向盤,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

全案經警詢後,休旅車駕駛陳男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緩撞車上陳男遺體昨日已被移至大甲殯儀館,警方預計今日向檢方報驗,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