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發現男焦屍!屍檢進行一半 家屬接到男子電話「報平安」

村民發現男焦屍!進行屍檢到一半 家屬竟接到男子電話「報平安」

▲村民發現農田裡有具燒焦的屍體後,在旁發現男子普賽亞的鞋子,因而懷疑死者就是他。(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印度某農村的村民於26日一早,發現農田裡有具燒焦的屍體,而後在旁發現男子普賽亞(Ketamalla Pusaiah)的鞋子,因而懷疑死者就是他,警方趕到現場後,轉移進行屍檢,未料過程中,男子的家屬竟接到普賽亞打來的電話。

據《印度時報》報導,警方表示,26日早上,村民們在穀物商人普賽亞的農田裡發現了1具焦屍,且普賽亞的鞋子也在屍體附近被發現,這讓村民相信有人謀殺了這名商人。

村民見到眼前景象嚇壞,立即通知男子家屬並報警,警察趕到現場後,將屍體轉移到醫院進行屍檢。豈料在進行屍檢時,男子家屬居然接到普賽亞的來電。

普賽亞告訴家屬,他其實還活著,並提供地址要家人來接他。當家屬抵達後,他解釋,25日晚上有看到3名陌生年輕人在他的農場裡,把汽油倒在屍體上,縱火焚燒。

他說,當他試圖阻止他們時,對方攻擊了他,還把他的鞋子扔到屍體附近,然後把他毒打一頓,隨後失去知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某片農田裡,這才透過路人的打電話報平安。目前警方已立案並展開調查,屍體身份尚不清楚。

延伸閱讀
花2千萬幫兒買新婚房 3個月後卻傻眼!老父崩潰:到處是豬毛
客人問「醋飯木桶拌的嗎?」 日料店老闆無奈:別輕易被帶風向
女婚前「酒店出軌片」被抓包 新郎大婚現場播視頻…娘家臉丟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