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搭捷運走光」爆尷尬 男1舉動救了她!全場讚:太貼心

▲▼強烈颱風瑪莉亞來勢洶洶,北北基、桃、竹、苗等7縣市下午4點起停班課,而北捷多站紛紛被下班人潮塞爆。(圖/記者賴文萱攝)

▲原PO看到妹子拉鍊全開,1暖舉讚爆了。(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走光!」一名男網友透露,周五(26日)搭捷運時,無意間看到一名妹子褲子拉鍊是開的,數度巧遇後,原PO決定跟對方提醒,但就怕開口直接說太尷尬,索性把文字打在手機上。當下妹子急忙低頭拉起來,解釋沒拉好又掉下來,下車前還特地向原PO致謝。引來網友大喊貼心。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周五捷運車廂人潮擁擠,到了某站頓時人潮散去後,忽然看到一名身穿牛仔褲的妹子,下秒餘光瞄到對方「褲子拉鍊好像沒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列車前往下一站,正當原PO糾結是否上前告知時,內心又猶豫不已,恰好兩人在同一站換車,「我心想,如果等等在車上又遇到就提醒她吧。」

果真換車後,妹子就站原PO後面,數度巧遇的情況下,讓原PO決定鼓起勇氣,但就怕直接開口會引發雙方尷尬,於是原PO乾脆在手機打一串字,螢幕遞過去後,「她就馬上低頭看,然後說剛剛有拉,但好像沒拉好有點掉下來了!」

原PO說,告知完就立刻轉身,避免不必要的尷尬互動,直到後來妹子下車時,有特地向原PO道謝。文末,原PO也附上手打的文字訊息,「不好意思,我無意間看到,小姐妳褲子拉鍊好像沒拉好」。對此,原PO就怕此舉被誤會,好奇反問大家看法「應該沒被當噁男?」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讚爆,「認真回,如果我是當事女生會覺得原PO很紳士」、「我以為是看到女生走光光,人真好」、「不會噁心啊,至少你有好意提醒,而不是像大多數人看過不理」、「如果是我,我會跟其他女生說,讓女生去提醒她」、「太貼心了」。

有苦主直呼,「不會把你當成變態,會很謝謝你。我有一次穿白色西裝褲,但在捷運上月經來了我不知道,很慘對吧,其實我有感覺到很多人一直在看我,後來出站的時候有一個阿姨衝過來提醒我,我超感謝她」「我高中時月經沾到裙子完全沒發現,也是男同學委婉地跟我說『妳裙子髒髒的』,超感謝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