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蔡崇信大幅增持! 「阿里巴巴」美股盤前拉漲7.85%

▲馬雲。(圖/CFP)

▲馬雲。(圖/CFP)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去年底遭遇一波大幅拋售後,不少傳言馬雲恐拋售阿里巴巴的股票。紐約時報指出,馬雲、阿里巴巴董事會主席蔡崇信雙雙增持阿里股票,阿里巴巴23日美股盤前一度拉漲超7%,打破拋售的傳言。

據《紐約時報》報導,昨(23)日一份證券備案文件證實,蔡崇信在第四季度透過其Blue Pool Management家族投資工具,購買了價值約1.51億美元的阿里巴巴在美國上市股票。

據知情人士透露,馬雲於2019年辭去了該公司執行董事長的職務,但仍是主要股東,他在本季度購買了價值5000萬美元的香港上市股票。此次大幅增持可能會讓人們重新關注阿里巴巴。

截至1月23日美股收盤,阿里股價報74.02美元,大漲7.85%。

相關人士表示,這反映對阿里巴巴前景非常看好,對公司未來發展、對管理團隊及策略方向充滿信心。

▲阿里巴巴大漲超7%。(圖/翻攝自微博/時代財經)

▲阿里巴巴大漲超7%。(圖/翻攝自微博/時代財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