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控對手派送抹黑文宣 林靜儀:做過的事還怕人講

▲▼             。(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顏寬恒在記者會指控對手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7日控訴對手民進黨林靜儀,將抹黑的文件夾帶在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內,疑構成意圖使人不當選,將依法遞狀提告。林靜儀則回應,做過的事情,還怕人宣傳。

顏寬恒召開記者會表示,每次選舉他都會聘請身障人士,透過摩托車進行宣傳政見、政績,也兼顧幫助身障人士,讓他們獲得額外收入,但林靜儀卻利用這些身障人士以第三人名義,在大街小巷以喇叭進行抹黑。

顏舉證相關文宣,對手車隊分別在去年底及元月6日,以「這樣的人千萬不能讓他進入國會,他會用特權去壞事危害社會」、「不要一直再選黑金,讓他一直在國會,利用特權去做壞事情」等內容,夾帶在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內,他認為已是悖離事實的情緒性謾罵,不是客觀描述,符合意圖使人不當選要件,已請律師撰狀,預計周一委由律師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

▲▼             。(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顏舉證相關文宣,認林靜儀涉犯意圖使人不當選。(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顏強調,對於近日的司法訴訟十分有信心、因為沒有做的事情不用逃避,所以每次的開庭都一定準時前往,他比任何人都想要證明清白。

對此,林靜儀回應指出,這些(顏)做過的事情還怕人講、怕人宣傳,在地人最知道顏做過哪些見不得人、魚肉鄉民的事,在地人最知道顏對地方沒有建設,也沒能力擔任立法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