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碗裝水給愛犬喝!知名友善餐廳服務生制止 慘遭暴怒男開譙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李姓男子與女友帶著愛犬上陽明山餐廳用餐,期間不滿服務生制止他以兒童碗裝水給愛犬喝及打包飲料,當場暴走怒嗆「他X的、妳要叫警察,我就找人上來」,同時以身體逼近作勢傷害,害怕的李姓服務生報警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恐嚇等罪,將他提起公訴。

▲▼    士林餐廳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李姓男子帶女友及愛犬赴陽明山餐廳用餐,不滿服務生制止他以兒童碗裝水給愛犬喝,竟爆粗口恐嚇。(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去年3月15日李男帶著許姓女友到「寵物友善」美軍俱樂部餐廳消費,外場李姓服務生發現李男用兒童碗裝水給寵物喝,甚至有打包飲料行為,立刻上前制止。

豈料,李男不滿被制止,當眾對服務生大罵:「她X的妳是什麼態度、妳那什麼眼神,要叫警察,我就找人上來」等恐嚇字眼,不斷咆哮並以身體逼近作勢傷害,心生畏懼的李女,決定報警對李、許提告。

警詢、偵查時,李男稱,結帳時跟服務員反應李姓服務生態度不佳,李剛好經過,卻一直找藉口沒有道歉,甚至還冷笑,反問他需要報警嗎,一氣之下他也說好,之後結帳服務員向他道歉,並承諾會處理,所以才跟女朋友離開餐廳。

同時向檢警強調,期間只有問李姓服務生為什麼態度不好,自己講話只是大聲點沒有大吼,反而是對方一直挑釁,用冷笑嘲諷。

同是被告的許姓女友稱,當時想請李姓服務生幫忙打包外帶,但對方愛理不理,叫了2、3次才來,還將打包好的東西隨便放在桌上,因此有請櫃檯人員要加強員工訓練,李姓服務生剛好聽見,就走過來解釋。

餐廳外場主管則證述,李確實於現場大哄且罵「他X的」,因此被害同事才詢問他「能否幫忙報警」,沒想到李男聽見後,立刻以威脅口氣說「如果叫警察,現在就要找人上來」。

李姓服務生回憶表示,案發後有調監視器查看,發現李會辱罵她及恐嚇,是因為許女向他抱怨「打包飲料時是用丟的在桌上」,但當時李根本不在桌旁,只有許女在,是許女亂說,因此認為是許女教唆男友。

檢警根據證人證述、餐廳監視器畫面等,依公然侮辱罪嫌及恐嚇罪將李男起訴,因一行為觸犯數罪,建請法院以想像競合犯從一重處斷;李男全程嗆聲過程,未有證據顯示許女在旁口頭或行為指示等,予以許女不起訴處分。

美軍俱樂部餐廳為陽明山知名景點餐廳,標榜「寵物友善店家」,但若在室內用餐,須將寵物放在推車內或是提籃內,因此吸引不少飼主帶愛寵前往用餐,許多寵物社團也會在此舉辦聚餐聯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