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遭電線纏繞倒吊牆上腳流血 警耐心救援牠「喵」一聲回應

▲喵星人被電線纏住受困,警方前往救援。(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喵星人被電線纏住受困,警方前往救援。(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金門街一隻貓咪昨晚因腳被電線纏住倒吊在牆角,警方獲報前往救援,警方用衣服將其覆蓋安撫避免其受驚攻擊,這才順利解開電線帶回,喵星人似乎知道員警的救援也「喵」一聲回應,由於無法確認飼主,已依規定通報動保人員帶回收容。

▲經員警安撫救援後,送交動保人員帶回收容。(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經員警安撫救援後,送交動保人員帶回收容。(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警員張博鈞及鄭芳菁巡邏時,在昨晚21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桃園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上有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被電線纏住掛在牆上不斷哀嚎,請警方派員協助處理。

員警抵達現場發現貓咪右後腳被電線纏住,倒吊在牆根處不斷掙扎,為避免貓咪緊張攻擊,員警用衣服將其覆蓋安撫,待其情緒較平穩再試著把電線解開,貓咪似乎也知道員警在救援,乖乖配合停止掙扎,救援成功後鄭員抱起貓咪發現牠右腳受傷流血,問了一句「牠流血了怎麼辦?」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該隻貓咪體型壯碩個性溫馴,疑似是有人飼養,經送往獸醫院治療及掃瞄晶片,無法確認飼主,已依規定通報動保人員帶回收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