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不怕訊息漏接! Google測試「AI訊息摘要功能」

▲Google正在測試AI訊息摘要功能。(圖/9to5google)

▲Google正在測試AI訊息摘要功能。(圖/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開車時不方便使用手機,許多人會透過語音助手大聲朗讀訊息。不過如果只有一、二則是可以的,但例如群駔對話有許多訊息,每都朗讀回復可能會造成干擾。根據外媒報導,再程式碼中發現,Android Auto 將推出新的解決方案,Google 語音助理將透過人工智慧「總結訊息」,特別是「繁忙的對話」。

外媒9to5google反編譯 Google 上傳到 Play 商店的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當反編譯 Android 應用程式中 APK時,能夠看到其中暗示未來可能的功能的各種程式碼,不過Google 最終也有可能不會推出這些功能。

這次發現的程式碼開發介紹中表示,語音助理的總結訊息功能,將由人工智慧生成,因此可能會出現錯誤。可以隨時在 Android Auto 設定中關閉此功能。

描述此功能的程式碼出現在 Google 應用程式的 14.52 版本中,該應用程式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目前尚不清楚該功能何時啟動。

報導中也指出,目前各種Google產品已經提供了摘要功能,但最接近的比較是 Google Chat 重述 Spaces,可以幫助跟上群組對話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