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婦過馬路遭撞貨車撞飛 昏迷插管進加護!這幾天是關鍵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老婦人買完菜走在行人穿越道過馬路時,一部洗衣店小貨車要左轉時,疑車子A柱擋住視線,直接將老婦人撞飛倒地,當場無呼吸心跳,目擊民眾立即報警,救護人員緊急將她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經急救恢復心跳,但頭部重創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永和區老婦過馬路遭小貨車撞飛失去心跳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永和區老婦過馬路遭小貨車撞飛失去心跳送醫(紅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34歲黃姓男子經營洗衣店,20日上午9時許駕駛小貨車要去收顧客送洗的衣服,沿著永和區民生路巷子左轉民權路時,77歲劉林姓老婦買完菜,正好走在無號誌的行人穿越道,黃男疑貨車A柱擋視線,左轉彎時直接將林婦撞飛,林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見狀立即通報119救護,警消趕抵將她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經過醫院搶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但因頭部重創仍昏迷,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主治醫師表示,要看老婦撐不撐得過這幾天。老婦兒子向警方表示,父親過世後,母親自己獨居,沒想到會發生意外,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警方調查釐清。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救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永和區老婦過馬路遭小貨車撞飛失去心跳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