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洗衣機」婆婆逼冬天手洗 她崩潰大哭!公公出手了

▲▼洗衣機,洗衣槽(圖/記者劉維榛攝)

▲婆婆規定只能手洗衣服。(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都什麼年代了,衣服只能手洗?一名人妻委屈表示,婆婆認為浪費水,命令原PO只能手洗衣服,但冬衣比較厚重,原PO就偷偷跑去自助洗衣店,豈料婆婆跟蹤進來,還當眾怒罵「不勤儉」,讓她難堪爆淚。而回家結局神展開,這次公公終於出手了,婆婆全程不語,引來網友直呼「總算有個正義公公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婆婆怕浪費水,規定她不能用洗衣機,衣服只能手洗,要用也只能用脫水功能,但冬天衣服又厚又重,「我洗到受不了,帶著衣服去外面投幣式洗衣、烘衣」,豈料洗了一陣子,某天原PO坐著等待時,婆婆竟衝來店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婆婆像潑婦罵街一樣,說看到原PO背了一袋東西,好奇跟在後面,結果發現是來洗衣店,破口大罵「不勤儉」,而當場所有人也尷尬注視,讓原PO情緒大崩潰,「我覺得很難堪,直接傷心得哭出來。」

看到原PO淚流滿面,婆婆也嚇到了,丟下一句洗好趕快回家的話後就離開了。事後,一位阿姨上前來安慰,才讓原PO情緒緩和下來。

本以為回家會上演大吵大鬧的戲碼,殊不知神展開,只見公公坐在客廳,還說已把婆婆罵了一頓,要原PO以後安心使用洗衣機,而婆婆全程惦惦不語。更驚呆的是,公公還坐陣強調「我是一家之主,我說了算!」

文章曝光後,引來2千多名網友也開罵,「都什麼年代了,還要皇帝下旨才能用」、「妳太單純了,婆婆的衣褲以後只要過水打濕再脫水就好,幹嘛累死自己」、「妳婆婆瘋了」、「真變態!不能用洗衣機,那幹嘛買洗衣機?衣服要手洗,那她幹嘛不自己洗」、「叫婆婆每年只能除夕夜洗澡,不然很浪費水」、「妳老公是不是死了?所有婆媳問題都是無能不作為的老公造成的,建議離婚」、「老公都沒說什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