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暗黑兵器修護士!童顏搭「超兇軍火庫」火力驚人 蕾絲照流出

▲兵器修護士王棋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G/77_212121)

▲兵器修護士王棋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G/77_212121)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軍正妹再加1!近日一名政戰士因有著令人驚豔的美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過,還有一名兵器修護士因有著超強童顏以及不科學身材,同樣也吸引廣大網有關注,在IG擁有將近5萬名粉絲追隨。她近日也PO出一張身穿蕾絲睡衣照片,火辣身材一覽無遺,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超漂亮」。

據了解,這名超正國軍名叫王棋,目前在陸軍擔任兵器修護士,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經常在 IG分享自拍美照。近日她PO一張身穿黑色蕾絲睡衣的畫面,只見她露出白皙雙臂和鎖骨,渾圓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她還在文中表示「短髮控都可以滾了⋯本人此生都會是長髮」,看得出相當有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曝光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嗨喊「這件睡衣太火辣了」、「甜美」、「什麼是短髮控,長髮才是王道」、「蕾絲控永存」、「謝謝長髮,我沒了」、「身材很好喔,好美」、「超漂亮」、「路過!長髮最讚了」、「這晚上,不能好好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