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煞車衝待轉區影片曝!7騎士變保齡球瓶噴飛 目擊者曝恐怖過程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福林路口,今(7)日發生休旅車撞待轉區停等騎士的恐怖車禍,警方清查,車禍造成7部機車被撞、7人受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目擊者說,肇事駕駛在未減速的情況下,「宛如保齡球般」直接撞上待轉區的多名騎士,相當可怕。據了解,肇事者為粄條業者林姓男子,警方對其酒測無酒精反應,他辯稱中午返家時精神不濟,釀成車禍,詳細情形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台灣大道、福林路口發生休旅車撞7部待轉機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32歲)7日下午1時25分,駕駛自小客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行經台灣大道與福林路口時,衝撞7部於福林路待轉區的機車,造成黃男(26歲)、陳男(21歲)、龔女(62歲)、高男(28歲)、劉男(52歲)、蔡男(58歲)及郭男(48歲)等7人全身多處擦挫傷,分別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與中港澄清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             。(圖/民眾提供)

▲事故造成7人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路口監視器顯示,多部機車停等於待轉區,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從遠方慢車道快速衝來,毫無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進待轉區,多部機車應聲倒地,機車零件散落一地,過程中還有一名男騎士原要右轉減速進入待轉區,卻遭該部休旅車從後方追撞,人車彈飛數公尺。

▲▼             。(圖/民眾提供)

▲▼肇事車輛未減速撞進機車待轉區,造成多人受傷,還有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數公尺。(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目擊者說,他在遠處就看到該部休旅車,車禍前他就看到該車綠燈時不啟動,直到後方車輛按鳴喇叭才開車移動,至車禍地點附近時,該車竟一路搖搖晃晃,隨後就發生車禍,保齡球般地撞上待轉區機車。

▲▼             。(圖/民眾提供)

▲目擊者說,肇事車輛在車禍前看起來就不對勁。(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據了解,林男是粄條業者,他今早在市場做完生意,中午要返家,未料路途中竟出意外。林男辯稱因恍神、精神不濟釀成車禍,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無酒駕行為,初判肇因為林男疲勞駕駛,詳細案情由交大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