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蕾菈呼麻手法太業餘 江湖傳說百萬網紅們被藥頭一次出賣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百萬網紅九妹和蕾菈因為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震驚各界,隨後又有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被查獲,持有的毒品、器具多到放滿一張桌,而外傳還有隱藏版名單,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對此表示,為何剛好社會矚目大咖會一次全曝光?江湖傳說是卡到案子的上手,一次把他們全賣了;而他看這些人的呼麻手法太業餘。

▲▼ 媒體人林裕豐聊大麻和治安。(圖/豈有此呂)

為何近年演藝圈網紅圈吸毒翻車的人此起彼落,林裕豐分析,當你有錢了,自然有人帶你玩,吸毒賭博女人,而夜店大麻多氾濫,手空著就有人把東西免費送上來,加上年輕人認為抽大麻(菸)是拉風又天然的事,把持不住就上癮!

▲▼ 媒體人林裕豐聊大麻和治安。(圖/豈有此呂)

▲ 媒體人林裕豐聊大麻和治安問題。(圖/豈有此呂)

而新北市三重區日前上演派出所被黑道包圍的糗事,未料竟還扯出其他所長是內鬼!三重兩大警所同出包,沒雷霆掃蕩就算了,分局長竟不用下台?林裕豐認為這是向黑道妥協,而且讓警察同僚有向學樣,辦起黑道招商局!更多林裕豐的觀察分析,請鎖定12月6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

▲▼ 媒體人林裕豐聊大麻和治安。(圖/豈有此呂)

▲林裕豐爆江湖傳說,九妹等名人呼麻的事一次曝光,是被上手出賣。(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