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懷疑與闆娘曖昧!海產店兄弟口角 弟持刀砍哥「左頸濺血」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八德路昨(11月30日)晚間7時29分許傳出砍人案,警方初步調查,洪姓男子因故與胞兄起口角,憤而持菜刀砍向哥哥,導致哥哥左頸受傷濺血。警方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並協助將洪兄送醫。後續砍人的洪弟當場遭警方逮捕,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嘉義地檢偵辦。

▲▼嘉義海產店,弟弟砍哥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洪男因故與哥哥發生爭吵,失控持刀砍向哥哥左頸。(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洪姓兄弟倆都在該處海產店工作,昨夜兄弟倆因細故發生口角,弟弟因此情緒失控,暴怒持菜刀朝哥哥揮砍,導致哥哥左頸被劃開,當場濺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受傷的哥哥手摀著左頸,警方立即協助將其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同時也當場將嫌疑人洪弟逮捕,訊後移送嘉義地檢,後續也將請家防官介入處理,評估是否需申請保護令。

據鄰居透露,2人是同父異母的兄弟,相差了37歲,該家海產店老闆數個月前開店給洪兄(68歲)經營,哥哥擔心弟弟(31歲)生活狀況,因此接來弟弟一起開店生活,2人連住所都是老闆提供,不料哥哥卻發現弟弟與老闆娘走得太近,懷疑兩人關係曖昧,常常為此數落弟弟;昨夜2人又因此事發生爭執,弟弟一時情緒失控,不由分說又持刀砍向哥哥,行兇後相當淡定,見到警察還直言「人就是林北(我)砍的」,完全沒有行兇後的緊張情緒。

目擊鄰居指出,當時聽聞兄弟吵架聲響,走出來查看時,洪兄的左頸就已經中刀,「血幾乎是用噴的」。救護人員到場時,起初洪兄還有意識,但上救護車後,因失血過多意識逐漸模糊,幸及時到院搶救,現生命跡象穩定,住院觀察中。目前警方已經行兇的弟弟帶回,詳細案情、動機為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店內地面血跡斑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海產店,弟弟砍哥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