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借提SBL裕隆球星柯旻豪 原任律師遭解除...改由他上陣

▲▼SBL裕隆球星柯旻豪遭借提,委任律師改由劉煌基接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SBL裕隆球星柯旻豪遭借提,委任律師改由劉煌基接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SBL裕隆球隊簽賭案總計9名現役球員涉案,其中曾是上賽季MVP的「柯神」柯旻豪因聽從律師主張,18日遭聲押獲准,檢警考量柯的家人已更換律師,希望柯關了將近1周有了不同想法,今(24)日提訊柯前往刑事局,之後再到地檢署複訊,委任律師也改由知名大律師劉煌基接手。

據了解,柯男在應訊過程相當配合,也指證前裕隆助理教練邱繼偉介紹組頭及九洲球版(簽賭網站俗稱)APP,球團內配合打假球的成員幾乎手機都有帳號可直接下注,成為球團涉打假球簽賭案的涉案關鍵證據。

柯旻豪在被移送地檢署,當庭決定全盤否認警詢供述內容,讓檢察官驚覺柯男動機並不單純,當庭慎重提醒柯男,「更改自白供述是你的權利,但與其他球員供述不符,你會被認為犯後態度不佳,蓄意狡辯,這對你的官司不利,你清楚嗎?」

檢察官據此認定柯男犯後態度不佳,有明顯串證之虞,18日清晨向法院聲押獲准,也因此成為裕隆球團假球第一個遭羈押鋃鐺入監的球員,在收押禁見1週後,由刑事局在24日再度借提柯旻豪。

據悉,主要是釐清球員簽賭狀況,在24日晚上8時許,也直接由刑事局幹員直接還押看守所,並沒有到士林地檢署,原本委任律師也遭家屬解除,改由知名律師劉煌基接手。

劉煌基84年度司法官特考、度律師高考及格,在台北地方法院擔任法官兼審判長,轉任律師之後,曾經擔任張綱維、朱國榮的委任律師,在業界相當有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