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晚越浪漫!高雄也有「耶誕城」 11夢幻場景必拍整點還有燈光秀

▲夢時代下雪了。(圖/記者許宥孺攝)

▲夢時代下雪了。(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統一耶誕活動「愛・Sharing」睽違3年再度舉辦,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聖誕主題城市,即日起將在台北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高雄夢時代已點亮13米高的紫色聖誕樹,並於每日晚間6點至9點整點播放主題燈光秀,共計有11個夢幻主題燈區,必須列為必拍景點。

▲▼夢時代愛‧Sharing。(圖/記者許宥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Sharing」今年有13米高的聖誕樹點亮夢時代。(圖/記者許宥孺攝)

▲▼夢時代愛‧Sharing。(圖/記者許宥孺攝)

每年「愛‧Sharing」會選定一個主題城市,讓民眾體驗不同城市風情的聖誕氛圍。因為疫情,睽違3年,今年「愛‧Sharing」活動回歸,主題定為航向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主樹「Purple Wish」點亮台北時代百貨、高雄夢時代百貨,伴隨奔放的佛朗明哥舞蹈、音樂及風味獨特的拉丁美食,組合出狂放不羈的熱情色彩。

高雄夢時代今年於1樓戶外時代廣場打造超過13米高的Purple Wish聖誕樹,特別的是,聖誕樹結合建築結構設計,再搭配佛朗明哥多變的裙擺線條、熱情配色,外型絢爛又繽紛,每晚6點至9點整點還有主題燈光秀,燈光與音樂搭配演出,每個整點都是夢幻時刻。

▲▼夢時代愛‧Sharing。(圖/記者許宥孺攝)

▲▼11個主題燈區超好拍。(圖/記者許宥孺攝)

▲▼夢時代愛‧Sharing。(圖/記者許宥孺攝)

此外,百貨1樓夢想廣場、幸福廣場旁、歐式庭園、OPEN!水池、水池廣場、藍鯨館外、成功路側、時代廣場還有10大夢幻主題燈區,越晚越浪漫。

▲漢神百貨聖誕樹。(圖/漢神百貨提供)

▲漢神百貨聖誕樹有3000隻迷你聖誕老公公。(圖/漢神百貨提供)

漢神百貨今年則以「幸福」為聖誕布置主題,在一樓大門口設計9米高,名為「地表最幸福的聖誕樹」,樹體以鏤空的鐵架掛上3000隻各式造型、色彩繽紛的迷你版聖誕老公公,這些聖誕老公公的材質有公仔、木頭、布偶與玻璃,造型則有胡桃鉗、開著敞篷車甚至搭乘噴射機,每隻都是萌樣破表;底座設計成雪堆窗戶的造型,就像是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家。

白天從下往上可以看見可愛聖誕老公公在藍天下隨風搖曳,非常療癒;夜晚在燈光的加持下,更是璀璨吸睛,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情,吸引許多路過民眾拍照。

▲漢神百貨聖誕樹。(圖/漢神百貨提供)

▲漢神百貨聖誕樹取名為「地表最幸福的聖誕樹」。(圖/漢神百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