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縱火燒街友!英男「點燃棉被」往他身上丟 臉手燒傷影響一生

▲▼英國伯明罕一名白人男性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地下道時,點燃街友寢具。(圖/西密德蘭警察局)

▲英國伯明罕一名白人男性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地下道時,點燃街友寢具。(圖/西密德蘭警察局)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蓄意縱火案件!一名白人在騎乘電動滑板車,當行經某地下道時,竟然趁機點燃街友的寢具,並將寢具堆在街友身上,導致街友身受重傷,目前警方仍在追緝兇嫌身份。

根據《每日郵報》、《天空新聞》,英國英格蘭伯明罕上周二(7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恐怖蓄意縱火和襲擊案件,一名白人男性在該日上午9時20分,當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地下道時,恰巧遇見露宿地下道的30多歲街友。

然而,該名白人男性卻點燃街友的寢具,同時將起火燃燒的寢具直接堆放在街友身上。西密德蘭(West Midlands)警方證實,該名街友因為慘遭陌生白人男性縱火而導致臉部和手部灼傷,儘管目前生命並無大礙,卻仍可能嚴重改變後半生。

目前警方仍未能成功逮捕縱火的嫌疑犯,因此僅公布該名白人騎乘電動滑板車的監視器影像,「這名男性被描述為白人,身高5英尺5英寸(約165.1公分),身穿白色背心和白色衛生衣、戴著黑色手套與項鍊、穿灰色慢跑褲與黑色鞋子。」

警方表示,儘管該張監視器影像拍攝得並不是十分清晰,但仍透過調閱更多監視器影像,追蹤兇嫌的身分與下落,呼籲更多知情民眾能夠出面提供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