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臣遠追老婆變追星 首次見面會就情勒劉德華合唱《今天》

節目組/台北報導

幽默風趣的呂捷,竟被說不好笑!是誰這麼大膽?答案是自稱立院劉德華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他不僅敢嗆呂捷,還曾情勒天王巨星劉德華跟他一起合唱《今天》,原來他是劉德華超過30年的鐵粉,還是華仔天地台灣分會會長,不僅他跟妻子是會員,連三個孩子也一出生就加入華仔天地,真是忠貞鐵粉。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右)在《豈有此呂》節目接受呂捷(左)專訪,暢談他成為劉德華鐵粉與追星心得。(圖/記者鄭毓齡攝)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豈有此呂》節目接受呂捷專訪,暢談他成為劉德華鐵粉與追星心得。(圖/記者鄭毓齡攝)

身為劉德華鐵粉的邱臣遠,對劉德華的一切如數家珍,他跟妻子約會的方式,竟是玩猜歌遊戲,他唱劉德華的歌讓當時還是女友的妻子猜,只能說真是樸實無華的約會方式啊!最後他在妻子的鼓勵下,加入華仔天地,接著不僅妻子也加入,連三個孩子也是一出世就成為華仔天地會員,真是一門鐵粉。

這次邱臣遠打扮成劉德華在《追夢人》中「華弟」,不僅高歌《冰雨》,還跟呂捷鬥嘴、暢談那些年紅極一時的港片,部部都是回憶殺!

▲▼邱臣遠打扮成劉德華在電影《追夢人》中的角色,暢談追星心得。(圖/記者鄭毓齡攝)

▲邱臣遠打扮成劉德華在電影《追夢人》中的角色,暢談他追星心得。(圖/記者鄭毓齡攝)

邱臣遠在節目中透露,寵粉的劉德華每年都和華仔天地的會員聚會,而在結婚前,他利用一次聚會機會,大膽以自己即將結婚為由,要求跟劉德華合唱《今天》,如願與偶像合唱,被呂捷大笑:情勒!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豈有此呂》節目接受呂捷專訪,暢談他成為劉德華鐵粉與追星心得。(圖/記者鄭毓齡攝)

▲邱臣遠暢談他成為劉德華鐵粉與追星心得。(圖/記者鄭毓齡攝)

而呂捷也在節目中貢獻一段他與《今天》這首歌的小故事,沒想到,也被邱臣遠反將一軍說:「不好笑!」兩人鬥嘴超逗趣!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是劉德華鐵粉,收藏不少劉德華的照片、作品。(邱臣遠提供)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是劉德華鐵粉,全家都是華仔天地會員,還跟劉德華拍全家福(右)。(邱臣遠提供)

而靠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海選,當上不分區立委的邱臣遠,15歲就開始半工半讀,曾在以推出「George&Mary卡」紅極一時的萬泰銀行工作,之後銀行被併購,年輕的他,毅然決然選擇優離,帶著這筆優退金,前往越南打天下,原因是他想做池塘中的大魚,花了三年時間,終於站穩腳步。至於他為何會從商轉政,這一切都跟他已經過世的哥哥有關。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10播出的《豈有此呂》。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是劉德華鐵粉,收藏不少劉德華的照片、作品。(邱臣遠提供)

▲立委邱臣遠是劉德華鐵粉,收藏不少劉德華的照片、作品。(邱臣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