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局吸毒者贏了」T妹預言吸毒網紅下場:台灣人崇拜講話大聲

▲▼「T妹」Tiffany Chen。(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作風大膽,IG有超過7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網紅Joeman、蕾菈夫婦捲入大麻風波,不少人都好奇是否影響未來發展。網紅「T妹」認為,中國才有所謂「劣質藝人」一說,但在台灣是「越罵越紅」,吸毒反而換來更多流量與關注,根本是「流量密碼」,因為台灣人受到壓抑教育影響,容易崇拜講話大聲的人,「這一局誰贏?吸毒者。」

T妹在臉書發文指出,她曾遇過有廠商在合約上註明「社會形象不佳,有權終止合約甚至賠償」,但在民主國家裡,個人私生活、社會觀感均與產品無關,根本無法混為一談,讓她忍不住笑說「這是哪抄來的?」

T妹表示,只有中國大陸才有所謂的「劣跡藝人」,但這個標準很抽象,「只要黨認定你是劣跡藝人你就是,酸民大批湧入罵你就是,但在台灣卻是『越罵越紅』,這就是流量密碼。」

T妹指出,台灣人們最在乎的不是罵聲,而是流量密碼,因為事件讓更多人關注追蹤,形成免費曝光,本來不紅的人不僅間接增加大批粉絲,還有媒體免費宣傳,之後業配保證接不完,所以吸毒不僅不會讓產品被抵制,反而業績滾滾來。

T妹分析,台灣是「含蓄社會」,即便走針,只要靠婊人、酸人、罵髒話也可以紅,因為人們容易認為「好敢、好有想法」,加上台灣是壓抑型教育,只要有人與眾不同、講話大聲、就算都是歪理,人們很容易投入「崇拜的眼光」。

至於Joeman、蕾菈夫婦是否未來受影響?T妹認為,這一波會讓這些人迎來事業高峰,畢竟吸食大麻只是個人行為,又不是對社會造成重大治安影響,「安啦!大批人關注謝謝各界免費宣傳,業配會接到手軟。嗑藥吸毒都100%不會影響社會形象,反而換來更多流量與關注。」

T妹說,「當你們說他們完了!是大眾想太多。未來他們依然老神在在拍影片,也謝謝各界湧入的關注,流量密碼動起來。這一局誰贏?吸毒者。」

▼Joeman、蕾菈及湯宇捲入大麻風波,遭檢警調查。(圖/翻攝自Instagram/joemanweng、la.112814)

▲▼Joeman,九妹,蕾菈,湯宇。(圖/翻攝自Instagram/joemanweng、la.1128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