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卡關 柯志恩洩端倪:簡單的事都很難

▲▼柯志恩。(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藍白合如今卻似乎變成歹戲拖棚,兩方仍對最強人選如何產出沒有共識。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臉書分享自己低頭沉思的照片,並說「合作很簡單、但簡單的事卻都很難!」引來關注。

國民黨與民眾黨日前展開政黨協商,之後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也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密會,雙方雖積極溝通,但總統大選怎麼合仍未有結論。

朱立倫近日在與柯文哲通話後,拋出可採取藍白兩黨立委參選人投票的日本模式,或比政黨支持的德國模式,但柯文哲卻說還是堅持全民調,讓朱立倫直言,本來滿心期待及樂觀,但被澆了一盆冷水;柯文哲那天答應、支持的事情,為什麼變了?相信是主戰派影響他,盼回到大局,「都主戰派的話就不用合了」。

侯友宜也說,當時柯文哲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擔心他不同意,還請朱立倫說服他,但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對於藍營的質疑,柯文哲則回應,他會回答說考慮,但其實心裡想「把恁爸當肖仔」,國民黨所提的的兩種模式,還沒投他就知道結果了,他沒有那麼笨,「就乾脆比民調就好了,我都說讓侯友宜3%,他也不敢,躲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