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修浴室水管「撿到40萬黃金」!一查竟是失竊物

▲黃金,金飾。(圖/CFP)

▲吳姓男子在外租屋,沒想到修水管的時候在天花板隔間發現了這袋黃金,總重量超過300公克,價值為40多萬元。(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浙江開化一名吳姓男子在外面租房,近日因為廁所有問題,於是自行維修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竟然發現裡面藏了價值10萬餘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0多萬元)的黃金首飾,嚇得他立刻報案,事後經過調查,才知道是與房東的兒子有關。

綜合陸媒報導,吳男24日因為租屋處的廁所有問題,因此打開天花板,打算查看管道出了什麼情況,沒想到意外發現天花板與管道的夾層中藏了一袋黃金,嚇得他立刻報警。

員警到場後,對這袋黃金進行清點,一共在裡面發現了12枚金戒指、2枚金手鐲、3條金手鍊以及6條金項鍊,總重量約300多公克,粗估價值約10萬餘元(約新台幣40多萬元)。

員警聯繫胡姓房東,胡姓房東也不曉得這批金飾的來源,直到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這批金飾胡姓房東的兒子有關。

胡姓房東的兒子2021年因為盜竊入獄,目前正在服刑當中而當時胡男的兒子拒絕交代贓物的去處,因此受害者被偷的金飾一直下落不明。而經過比對後,這些金飾的特徵,與受害者報案時所描述的特徵相同,經過進一步核對,也確認了這些金飾確實是受害者所有,目前已經移交給公安局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