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嘉義銀樓搶劫!男試戴金飾噴辣椒水秒溜 遭老闆騎士壓制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3時許驚傳搶案!一名年輕男子進入試戴金項鍊時,直接衝出門外逃到對向,但隨即被銀樓老闆與熱心騎士們一同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上銬,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       嘉義市中正路銀樓搶案,歹徒遭銀樓老闆跟熊貓聯手壓制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中正路銀樓搶案,歹徒遭銀樓老闆跟熊貓聯手壓制 。(圖/記者翁伊森攝)

初步了解,當時嫌犯正在試戴金飾,竟當著老闆的面衝出銀樓,老闆隨即緊追,對向馬路的外送員們見狀隨即幫忙攔截壓制,過程中嫌犯更拿出辣椒水,試圖逃脫,但老闆忍著刺鼻、流淚,用身體壓在嫌犯身上,騎士則是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嫌犯才坦承因為身上沒錢,才會決定行搶,目前嫌犯已被員警上銬帶往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