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刺青店大火「妻死夫重傷」!19歲男顧客遭逮

記者陳崑福、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4時疑似遭人縱火,警消到場時該棟建物已經全面燃燒,釀成妻死、夫重傷慘劇,警方經循線追緝嫌疑犯,終於在下午2時20分將19歲許姓男子逮捕到案,釐清作案動機。

▲▼屏東市民享路刺青店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刺青店火警,釀成1死1重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夫妻倆人與許男應是店家和顧客的關係,疑似2個禮拜前有發生口角糾紛,許男疑似憤而潑灑汽油縱火,但犯案手法待火災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而許男為屏東人,在機場北路被逮時並沒有抗拒。

警消今凌晨獲報,民享路一處民宅傳出火警,趕抵現場時火勢已經全面燃燒,經灌救後於屋內發現一對男女,2人均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送往醫院搶救,惟28歲陳姓女子傷勢嚴重,急救後宣告無效死亡;30歲黃姓男子則是恢復生命徵象,轉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救治,目前尚未脫險。

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起火前有一名嫌犯手中拿的一包物品縱火,目前已經掌握該名疑犯身分,正進一步追查中。據了解,該棟民宅為刺青店,承租已有2年多,今年租約即將到期,死者陳女與傷者黃男為夫妻關係,2人均在5樓被發現,據悉2人臥室在2樓,疑似火勢竄燒才會往樓上逃跑。店員指出,夫妻兩人感情很好,顧客單純,最近沒有人起糾紛、爭吵,目前嫌犯縱火動機尚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