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摟妹討內褲!林國慶批「無中生有」怒開吉 小商人PO音檔打臉了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網紅「Gtokevin小商人」26日在其臉書粉專爆料,稱嘉義縣山區「在野大聯盟」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還要妹子一條內褲。對此,林國慶親自發文澄清,「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不過,「Gtokevin小商人」今(28日)又在臉書上PO出一段音檔打臉林國慶。

▲林國慶與長髮女子照。(圖/翻攝自小商人)

▲林國慶與長髮女子照。(圖/翻攝自小商人)

「Gtokevin小商人」po文相當辛辣,更表示,趙天麟退選後事件告一段落,殊不知「我們嘉義前立委國慶兄真的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手上戴百萬AP名錶,5克拉鑽戒,治裝包店一次買200件,不只多才多藝還是中國政協爸爸,妹子對這種魅力熟男根本毫無抵抗力。所以國慶兄要留妹子一條內褲也是在情理之中!本斥但大,大人真會玩。」

▲▼林國慶提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林國慶提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林國慶提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對此,林國慶今凌晨在臉書發文澄清,指這些指控是無中生有、欲加之罪,「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

不過,「Gtokevin小商人」見狀,今上午便又在臉書上PO出一段音檔,音檔中可以聽見,林國慶要女子「電話留下來、LINE留下來、內褲…」,雖話語沒有完全說出,但背後意思也耐人尋味。

「Gtokevin小商人」貼文中也表示,國慶兄說拍賣自己原味內褲在影片的21分39秒,「沒人有意見,而且沒人問你這趴」。「以下這段來自於49分40秒,我幫你簡單上個字幕,不要再講說你沒要內褲,硬凹很難看。」影音檔找錯段都能對號入座張飛打岳飛,還可以演的正義凜然也是不簡單,是不是變造都可以科學驗證,「你拿原始檔出來比對就知道,別笑死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