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傳被柯文哲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 他還原對談:只說2件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近日政壇有風聲,傳聞民眾黨主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讓前立委蔡正元、郭正亮列入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蔡正元回應,「沒這回事」,柯文哲多次蒞臨寒舍詢問選情及國政方針,從未談及不分區立委一事,他也無意再擔任任何公職。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正元表明,不再擔任公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關於傳聞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一事,蔡正元25日深夜親自於臉書發文否認,強調「沒這回事」,其實他很早之前就聽過這個風聲,柯文哲確實多次蒞臨寒舍,但都是詢問選情及國政方針,從未談及不分區立委的事情,他基於藍白合理念,像專科醫師問診一樣,有問必答。

蔡正元表示,柯文哲只有一次建議他再出來為國家服務,他也直接了當表明,自己已經服務公職多年,無意再擔任任何公職,只想著書立說,「我當時是有笑著說,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我要討個位置保證沒有人爭,柯文哲問什麼位置,我說『國史館館長』。柯文哲一下子沒聽懂,我再講了一次,柯文哲哈哈大笑說,他誤以為要搶陳之漢的館長。」

至於郭正亮的部分,蔡正元僅提到,對於這部分,他並不清楚。而柯文哲方面,目前則尚未取得相關回應。

【蔡正元臉書全文】

沒這回事!

有人問說
蔡正元和郭正亮要列名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蔡正元回說
很早就有聽過這個風聲
但沒有這回事
至於郭正亮部分並不清楚

柯文哲有多次蒞臨
蔡正元的寒舍
詢問選情及國政方針
但從未談及不分區立委一事

蔡正元基於藍白合的理念
像專科醫師問診
有問必答

柯文哲只有一次建議
蔡正元再出來爲國家服務
蔡正元直接了當的說
已服務公職多年
無意再擔任任何公職
只想著書立說

蔡正元當時是有笑著說
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
我要討個位置保證沒有人爭
柯文哲問什麼位置?
蔡正元說「國史館館長」

柯文哲一下子沒聽懂
蔡正元再講了一次
柯文哲哈哈大笑說
他誤以爲要搶陳之漢的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