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疑似外遇案恐有洩密之嫌 法務部:請檢調瞭解是否分案

▲▼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趙天麟是否涉嫌洩密問題。(圖/記者吳銘峯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趙天麟是否涉嫌洩密問題。(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發與大陸女子外遇案件,遭質疑是否涉及洩密嫌疑。法務部長蔡清祥25日回應,他目前不清楚是否分案,至於是否涉嫌洩密的問題,他會請高等檢察署與調查局進行瞭解。

媒體報導,指趙天麟自10年起就開始與大陸籍女子外遇,還刊登出許多由女子自拍的照片,包含親吻臉頰、貼臉等等親密舉動。報導出爐後引發震撼,趙天麟隨後發表聲明認錯,他表示,「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現在經由媒體報導讓大家擔心,我很抱歉並接受批評。」之後趙天麟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在晚間再發聲明宣布退選。

而外界質疑趙天麟與大陸籍女子外遇,可能有洩密的刑責,促請相關單位查辦。法務部長蔡清祥25日被記者詢問:「請問有立案調查立委趙天麟的案件嗎?」蔡清祥回應:「我沒有得到這方面的訊息。」

他接著說:「到底有沒有分案。我會請高等檢察署與調查局去瞭解。」記者接著詢問:「會主動剪報分案嗎?」蔡清祥再回應:「由他們(高等檢察署與調查局)來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