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戰士招供! 殘暴「踩頭斬首」是指揮官命令:任務就是殺人

▲▼以色列2023年10月7日空襲加薩市建築。(圖/路透)

▲以色列與位於加薩的哈瑪斯組織爆發戰事。(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以色列7日受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先前就有猶太婦女志工表示,哈瑪斯襲擊後大量遺體出現被斬首與性侵的跡象。最近,英國《每日郵報》也表示,收到以色列軍方提供的影片,一名被俘的哈瑪斯成員坦承他被指揮官下令斬首婦女與兒童,他們的「任務就是殺人」。

以色列國防軍將一段3分鐘長的影片交給《每日郵報》並表示,畫面中的白衣男子是被俘的24歲哈瑪斯「地面部隊」的「工程師兼士兵」,他所屬的扎伊頓營(Zaiton battalion)7日襲擊了以色列靠近加薩邊境,他在屠殺阿魯米姆吉布茲(Alumim kibbutz)當天被抓捕。《每日郵報》出於道德因素選擇不主動公布影片,但認為內容符合公共利益。

《每日郵報》委託阿拉伯語翻譯影片得知,當這名年輕男子被問到他的任務是什麼時,他用冷靜的語氣表示,「殺人。女人、小孩、每個人,房子裡的所有人。」報導指出,畫面角度看不見問話者,《每日郵報》也無法獨立核實影片的實際拍攝情況與男子身分。

報導稱,男子表示,他在加薩的清真寺裡被教導要尊重婦女、兒童以及長者,但在哈瑪斯的「軍隊」中卻不同,「他們告訴我們要殺人,要到處屠殺他們。女人、小孩與其他人…在軍中指揮官會告訴你,可以踩他們的頭,將他們斬首,隨便你想怎樣對待他們。

▲▼以色列屯墾區遭哈瑪斯武裝分子襲擊。(圖/路透)

▲以色列屯墾區遭哈瑪斯武裝分子襲擊。(圖/路透)

男子提到,「ISIS縱火、斬首、屠殺……哈瑪斯變成了ISIS。」他還透露哈瑪斯派員執行自殺任務,要求潛入目標且不再返回,他認為哈瑪斯「不人道」,也變得「獸性」(animals)。他說,「這是身為人不會做的事情。斬首別人,和屍體發生性關係─我指的是死亡的年輕女性屍體。」問話者追問「發生了這種事?」他點頭回答,「是的。」

►猶太婦揭以色列太平間 屍體全是「性侵斬首證據」:比大屠殺更糟

►以色列部隊夜襲突入加薩! 以哈首度地面交火

►情報分析出爐! 英相蘇納克:醫院爆炸可能是「加薩飛彈」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