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北捷圓山站+揮拳襲警 醉漢遭壓制帶回保護管束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圓山捷運站21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酒醉男子在月台上無法控制情緒,北捷站務人員擔心醉漢影響其他通勤民眾安全,立即報警處理。警員到場後,該名喝醉的白姓男子竟出拳揮擊警員下巴,警方為制止危害情況擴大,動用強制力將其保護管束並依規定帶回警所處理。

▲白男酒後大鬧捷運站並毆打警員,遭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白男酒後大鬧捷運站並毆打警員,遭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警方表示,接獲捷運公司人員報案後派遣警員到場,發現白姓男子站在月台上持續對路過民眾咆哮,且情緒激動無法控制,警員上前盤查關心,卻遭酒醉白男揮拳攻擊,警方當下動用強制力控制他脫序行為,並依規定帶回查處。

酒醉大鬧捷運站的白男酒測值為1.19MG/L,飲酒過量醉酒狀態明顯。白男酒醒後坦承行為失當,警訊後依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85條1項1款「妨害公務」罪名移送台北地院簡易庭裁處,醉漢脫序行為最高將可處拘留或新台幣1萬2千元以下罰鍰。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