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託受益人竟是「21歲外婆」 達人見實際身份傻眼!背後藏玄機

▲▼出軌。(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想將「外婆」加入信託受益人,不料「外婆」竟是他「外面的老婆」。(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47歲的理財達人陳健榮分享他為一名顧客處理財務信託時,發現對方居然將「外婆」也列入信託受益人中。但令人費解的是,這名「外婆」的年紀只有21歲,追問之下才得知是顧客「在外面的老婆」,讓陳健榮哭笑不得。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陳健榮21日在Facebook的影片指出,他在看到表單時一開始也很感動,因為這是他在職業生涯中,首次見到有人想將「外婆」列為受益人,猜測顧客一定是一名非常有愛心的人。

然而,當他詢問顧客「外婆」今年幾歲時,卻得知對方只有21歲,讓他疑惑不已。追問之下,顧客才坦承所謂的「外婆」其實是他「外面的老婆」,才解開了陳健榮內心的疑惑,不過遇過不少有「特殊需求」顧客的陳健榮對此早已見怪不怪。

他指出,部分顧客除了會將「外婆」列為受益人外,也會將私生子加入受益人名單,而不是將他們可分得的錢財寫入遺囑,「如果把『外婆』或私生子列入遺囑名單一定會發生家庭糾紛,但信託是不公開的文件,所以有些顧客會選擇這個讓他們比較放心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