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7寶媽又出事!被爆餵小孩「生吃山羌肝」 高市府要查了

▲▼網紅7寶媽又出事!鼓吹10歲孩「生吃山羌肝」 高市府要調查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7寶媽媽又出事!被爆餵小孩「生吃山羌肝」,高市府要調查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網紅7寶媽又爆爭議!近來她遭網友爆料帶著孩子參加商業山林活動營時,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不只自己吃了大讚美味,也餵孩子一起吃。對此,高雄市社會局表示,已受理檢舉並進行調查,若釐清確實有違反兒少法相關情事將依法裁罰。

「林叨囝仔The Lins'Kids」的媽媽Sydney過去發文分享參加山林活動營體驗,其中提到,隨行獵人捕殺到一隻小山羌,現場直接開腸破肚取下山羌肝臟,並邀請她一起享用生的山羌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寶媽吃了一口後直呼「山羌肝真美味,味道像生魚片」,後來不只自己品嚐,她也鼓吹同行孩子一起吃,貼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質疑這行為是否觸法。

爆料網友也直言,讓不到十二歲的幼兒參與狩獵活動,甚至親眼目睹宰殺過程,對於生命課程沒有任何幫助,除了畫面衝擊之外,觀賞注目生命逝去,更多是對生命的不尊重。另外,山羌不是保育類動物,但山羌仍受野保法保護,一般人不得隨意獵殺食用,這與雞豬鴨牛,我們日常果腹的食物,兩者是不能相談並論的。 爆料網友稱,野生動物多少都帶有未知的寄生蟲及病菌,是我們無法預測及防範的,除了自己少食,更不應該鼓勵或強迫孩子食用,因為那不是必要吃的東西。

▲7寶媽Sydney「流產2次」曾考慮領養。(圖/翻攝自臉書/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7寶媽Sydney爭議不斷。(圖/翻攝自臉書/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對此,高雄市社會局表示,已受理檢舉並進行調查,須釐清是否有讓孩子出入對其生命身體易發生危險或傷害之環境,或是目睹血腥畫面。

如經調查違反兒少法第49條12款或第15款情事,將依兒少法第102條裁罰4至50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課程,拒不接受者,處3千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爭議曝光後,7寶媽相關文章內容已經刪除,目前暫無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