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手機筆電都消失」 桃園地院凌晨裁定羈押禁見

▲▼「Linbay好油」林裕紘今晨返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裕紘被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柯振中/桃園報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回國後立即被桃園警方帶走,檢方複訊後也向法官聲押禁見。桃園地院8日凌晨裁定林裕紘羈押禁見。

林裕紘日前踢爆進口蛋的爭議,後來卻發生全家遭恐嚇的事件,而經過檢警調查,才知道是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案件經過調查,許哲賓3日就被收押禁見。

而被爆出自導自演時,林裕紘人在國外,7日凌晨一下飛機,就被桃園警方帶回偵訊,下午也被移送至地檢署複訊。

檢方複訊後認為,林裕紘到案聲稱,手機、筆電在國外遺失,可能是為了滅證才故意丟棄,加上涉案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桃園地院審理後,8日凌晨裁定林裕紘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