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一周就出包?武漢「光谷空軌」疑玻璃門被砸 乘客驚嚇報警

▲▼空軌列車疑似玻璃門被砸掉落。(圖/翻攝自微博/上游新聞)

▲空軌列車疑似玻璃門被砸掉落。(圖/翻攝自微博/上游新聞)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武漢「光谷空軌」才開通一周,就傳出疑似在行駛過程中故障,整個玻璃門掉落,事後有知情人透露,當時是列車在站內關門但沒走,有乘客等不及就開始拍玻璃,最後導致窗戶被砸破。對此,空軌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仍正常營運。

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武漢光谷空軌的門似乎被擠掉了,列車停在月台內,旁邊都是等待上車的乘客;另一位自稱當時正好在車上的網友透露,列車關門後沒啟動,就有人開始拍打玻璃,接著其中兩人動手砸窗,最後將2扇窗戶都砸破。

其他同樣在列車上的網友紛紛指出,「我那趟在高新二路站裡故障,直接開不了門」、「我也被困了」、「我坐空軌被困在站裡,一車人受困,有人缺氧,窗戶都砸了,嚇死我」、「前面有人按緊急按鈕,後面就有人砸車窗,停到被砸就幾分鐘」。

▲▼武漢「光谷空軌」。(圖/CFP)

▲武漢「光谷空軌」。(圖/CFP)

武漢光谷空軌旅遊線工作人員回應,暫時不清楚此事,如果有消息會立刻通報,目前空軌是正常行駛的。

據了解,光谷空軌全名為光谷中央生態大走廊空軌旅遊線,位於湖北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於上個月26日正式開通,是大陸首條營運的懸吊式單軌系統,未來計劃將繼續延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