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要朱立倫下台 國民黨反嗆:持綠黨證人士指使藍黨工犯案

▲國民黨工許哲賓恐嚇「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合成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工許哲賓恐嚇「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合成圖/讀者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表示遭網友威脅恐嚇,被檢警查出部分內容是和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避重就輕,應該立刻辭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應該道歉。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則回應,「Lin bay好油」粉專版主第一時間就承認自己具有民進黨黨員身分,以目前涉入案件的狀況可知,是「由拿著民進黨黨證人士指使國民黨工犯案」,若依照相同標準,也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立刻辭職、道歉。

楊智伃表示,本案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請林楚茵就事論事、不要見獵心喜、無限上綱。楊也說,此次事件反覆翻轉亦證明,面對所有問題,唯有客觀公正的調查,才能還原事實,希望司法檢調儘速釐清真相。

林楚茵稍早批從立法院國民黨團開始,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全都對特定議題進行攻擊及網路霸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還刻意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要求強力偵辦;但事實上,此事不僅為自導自演,涉案人許姓黨工竟然就在國民黨政策會任職,所屬長官曾銘宗難辭其咎。此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縱容、包庇甚至指示黨工進行認知作戰,應該立刻出面說明。

林楚茵表示,國民黨黨工上網用虛擬IP自導自演設局,國民黨全體黨公職還聲援他並汙衊民進黨,更嫁禍給民進黨政府,說綠色恐怖、箝制言論自由等,簡直是網路時代的「水門案」,是重大的政治醜聞。她痛批,這起事件正凸顯國民黨的造謠抹黑本質,甚至就是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過去一段時間進行毫無事實根據的惡意攻擊,造成社會不安與仇恨裂解。

林楚茵指出,好油事件已經是嚴重政治醜聞,尤其「好油門的好友們」不是切割就可以閃躲,請朱立倫、侯友宜立刻道歉,曾銘宗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