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承認人身威脅案為自導自演,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先前與林男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與昔日的高標準可說是自相矛盾,民眾黨則是「刪文章不道歉」,藍白兩黨現在竟然完全沒有任何道歉與說法,毫無歉意,令人遺憾。

▲▼館長陳之漢及前時力立委黃國昌21日上午前往行政院及立法院抗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張志豪表示,整起事件就是林裕紘在黃國昌YouTube直播哭訴遭人身威脅,並惡意指控民進黨,後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亦配合炒作,但昨日被爆出「恐嚇事件」全是自導自演,儘管該直播影片已經刪除,但該則直播的「抖內」都已經收了,賺好賺滿如今卻只想刪文了事,黃國昌根本就是在A抖內,且他僅默默地表示「震驚」,與昔日的高標準可說是自相矛盾。

張志豪也指出,民眾黨過去多次配合國民黨操作,大張旗鼓進行認知作戰,並多次痛批「綠色恐怖」、「民主已死」等見獵心喜等言論,不僅造成言論自由的傷害,對民主做出不好的示範,更傷害辛苦的農民,造成民眾的困擾,藍白兩黨現在竟然完全沒有任何道歉與說法,「只有偷偷刪文章不道歉」,毫無歉意,令人遺憾。

張志豪質疑,民眾黨至今毫無任何道歉,僅默默地將昔日文章下架,不禁令人想詢問,難道民眾黨認為沒有人會發現嗎?還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造謠的文章與爆料毫不關心,只在乎自己是否可以成為藍白的共主?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批評,林裕紘假恐嚇、假消失、假道歉,想把自己的惡行變成民進黨的惡行,平時不是民進黨,出大包的時候就變成「我是民進黨」,但他真正該面對的是檢警調查,「那些似是而非的爆料、貼文,到底幾分真?幾分假?」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指出,包括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台灣民眾黨臉書更指控是國家機器迫害,事實證明林男自導自演,和國民黨工一同抹黑民進黨,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避重就輕,應該立刻辭職,侯友宜也應該道歉,林北好油事件已經是嚴重政治醜聞,尤其「好油門的好友們」不是切割就可以閃躲。

黃國昌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有33萬訂閱者,他曾說明直播抖內用途,將分別捐25%給TFT為台灣而教、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等團體,另外還有50%用作直播成本與精華剪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