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胸一半「50公斤爆夾頭部」 健身壯男痛到暈厥:瞬間看不見

▲▼巴西健身男慘遭夾頭。(圖/翻攝X)

▲阿布拉歐練胸時,被健身器材狠夾頭部,痛苦萬分。(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巴西健身愛好者阿布拉歐(Abraão Viana)使用機械式器材訓練胸肌,卻不慎遭兩側把手狠夾頭部,在110磅(約50公斤)的力道重擊下,他當場痛到暈厥,甚至因為鮮血流進雙眼,一時之間什麼也看不見,而意外過程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G1等媒體報導,這起意外9月18日發生於北部城市福塔萊薩(Fortaleza),但監視器畫面直到本周才曝光。阿布拉歐練習「飛鳥夾胸」時受傷,只見他難忍疼痛,痛苦地用雙手摀臉,脫困後迅速倒地。

32歲的阿布拉歐坦言,他在健身前曾把座椅調高,因此與正常情況相比,頭部位置稍高,可能因此導致自己被擊中,「我想我當時昏倒了,我無法睜開眼睛,因為傷口位於右側額頭,我的雙眼都是(額頭流下來的)血。由於疼痛,我甚至無法呼吸。」

阿布拉歐被緊急送醫,一度因為無法正常走路,必須靠著輪椅移動,幸好在接受檢測與治療後,確認無永久性創傷,甚至不需要縫針,隔天上午就出院了。不過,他仍在家休養一周,並且定期服用止痛藥。

阿布拉歐透露,健身房非常關心,還負擔了醫藥費。儘管起初有些陰影,但他上周已經回去健身,甚至在同一台器材上鍛鍊,「這是一場意外,這種事情時不時會發生。」

健身房也在聲明中解釋,這台機器不是功能故障,而是「電線斷裂」,這在帶有鋼纜的機器上,屬於常見現象,且目前已經維修完畢。此外,該學員使用機器的姿勢與位置並不標準,頭部遠離背部軟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