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藍比民調「輸的就退選」 郭台銘:來比經濟治國能力

▲▼ 郭台銘參加台北市計程車工會普渡餐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僅剩3個多月,目前在野陣營仍處於分裂狀態,外界仍持續關注「藍白合」進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受訪指出,長期以來聽國民黨一直說合作,但沒人說怎麼合作,所以就乾脆比民調,輸了就退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出席全民計程車聯誼會受訪時則說,他想老百姓要比的是經濟治國能力「我只有一句話,比經濟治國能力」。

郭台銘今日晚間參加全民記者車餐會與計程車司機搏感情,上台致詞時強調,台灣阿銘跟大家一樣都是從基層出坐上來,因為運氣比較好走到現在,自己最了解基層司機朋友的需求,大家的意見都會成為他政見。

郭台銘也提出三大主張,強調要全力推動經濟好,讓大家都有錢賺,並推動油電混合車與AI雲端大數據,讓大家開車更順暢,最後還有「安全」,希望由政府提供保險,盡量便宜,最好不要收錢,勞健保少繳一點。

受訪時被問到,外界都在關注在野藍白合,郭台銘似乎已被邊緣化,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表示,現在各界在談誰誰配,但看到的都是政治權力分贓,不是民眾希望的,一下比這個,一下比那個,為何不比能力?郭台銘曾是富比士評比改變世界的30位人物之一,也是年度百大CEO, 不僅有領導能力也有實務經驗, 要比應要比能力,藍白合不管是合作的合,還是和平的和,都需要Goodtiming。

何時公布連署情形?陳家頤說,連署已開放第10天,各地站點翻了10倍數量,今天下午賴佩霞副總統參選人到三創的咖啡餐車也非常成功,受到很多民眾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