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衝上舞台怒推「日本奧特曼」 疑似愛國情懷惹的禍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浙江湖州一名男子近日在劇院內,失控衝上舞台將2名「奧特曼」推倒,隨後立刻被工作人員控制住,交給警方處理,當時台下還坐著許多觀眾,大家都相當傻眼。事後劇院工作人員猜測,男子應該是認為奧特曼屬於日本,而內心的愛國情懷驅使他做出這種行為。

據《頭條新聞》報導,事情發生在長興大劇院影城,身穿橘色衣服的男子趁台上表演者還在謝幕時,衝上舞台連續推倒2名「奧特曼」,而被推的奧特曼們則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男子衝上舞台推倒奧特曼。(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男子衝上舞台推倒奧特曼。(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一旁穿制服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跑過來抱住男子,但是他不停掙扎想繼續動手,其他工作人員也陸續跑上舞台幫忙壓制男子。

劇院的工作人員透露,男子應該是覺得奧特曼是日本的,加上本身有愛國情懷,才出現這種行為,之後就被警察帶走,他們和表演者也都被嚇到了,「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