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明開首場國政發表會 今曝「政績MV」紀錄蔡英文政績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強打「政策牌」,不僅將在周三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今(5日)加碼推出政績版MV,回顧總統蔡英文過去7年帶領執政團隊讓台灣一步一步穩健前行,守住珍視的自由民主、創造繁榮的安定社會。

▲▼賴清德今日上午在競選總幹事暨前縣長潘孟安,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及多位黨公職陪同下,出席「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明天將召開首場國政願景發表會。(資料照/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清德競選歌曲之一《路2024勝選版》,係由金曲作詞人謝銘祐改編自《路》的全新版本,除了原版的台語,更融入客語、阿美語,由謝銘祐及黃珮舒以不同語言交錯演唱,並於上周上架各大音樂串流平台。

郭雅慧說明,今日公布的政績版MV,以台灣壯麗的山川美景開場,展現台灣土地之美,更在磅礡的音樂之下,回顧過去 7年改變台灣的政績,MV中可以看見蔡英文、賴清德、行政院前院長林全與蘇貞昌,以及行政院長陳建仁一同為台灣打拚的身影。

賴清德透過社群平台分享MV表示,過去7年在執政團隊的帶領下,台灣一步一步穩健前行,守住珍視的自由民主、創造繁榮的安定社會。郭指出,執政團隊與台灣人民共同走過疫情時刻、面對全球經濟變局,攜手打造更好的台灣,未來賴清德也將延續腳步、深化基礎,帶領台灣踏上新的征程。

郭透露,除此之外,競選團隊規劃九月主打政策與政見,不只要回顧過去的政績,更在延續政績的基礎上,持續推出有感政見,向台灣民眾報告未來的國政藍圖,因此,賴清德明天將召開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說明國家的理想藍圖和願景目標,帶領台灣一步一步穩健前行。

郭雅慧說,正如歌詞所述「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蹽溪過嶺」,表達出台灣人的勇敢與堅毅,未來賴清德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帶領台灣邁向更好的明日,團結一致,讓大家一起走向世界舞台,走出屬於台灣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