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冒雨送餐!收客人「1訊息」火了:100%轉單,不會幫你送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外送員貼出顧客訊息。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下雨天都會選擇訂外送,近日有網友發文貼出顧客訊息內容,直指若收到「催促送餐」的訊息,外送員是100%會轉單、不願意送餐的,「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並貼出一張截圖,從畫面可見,有位客人訂餐後,傳訊息寫道「你們的外送怎麼那麼久?一個多小時了」。看到這段內容,原PO不禁直呼,「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所以本來就會等比較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如果客人在下雨天點外送,結果還傳這類催促的訊息給他們,「外送員看到是100%轉單不會幫你送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顧客傳訊息詢問「外送怎麼那麼久」。(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多半默默轉單,既然都等一小時了,再等一小時也是不打緊的對吧」、「說真的,除非是真的工作不方便或顧小孩,不然風雨再大都自己出門買」、「騎車危險,我不會叫外送,自己隨便泡個麵+水果就好」、「將心比心,外送員很辛苦的,還要冒著風雨危險送餐」。

還有網友分享,「我前幾天的外送員好暖心,我說還好我點餐時沒下雨,不然就沒外送員。他回:下雨了,我會穿雨衣幫你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